老阴阳师

过激人别来沾边

JKaren:

嘤嘤嘤(ಥ_ಥ)手都这么有爱,好幸福!还有那个害羞的手臂是什么鬼啦2333

倾锋天下苏小青:

原地!!!满血!!!复活!!!鸽鸽我爱你一万年!!!!

灯火映雨满楼:

1P是GIF。。。之后是单图。。

【最近杜方不足QAQ。。。。】

呃。。。。有句话叫做 草稿一时爽 勾线火葬场  

画完我右手肌腱炎发作了23333【自己作

细化的时候基本找不到手素材。。。。只好全程照自己的猪脚画。。。

不要问小方的衣服为嘛是这shai的

我个人喜欢有些颜色跟着线条走【╭(╯^╰)╮你咬我呀~】

啊啊啊啊我右手痛到今天啊啊啊都是因为天天做卷子做卷子的缘故!!!一定是!!!【不想做就直说】

评论

热度(144)